我心中最理想的龙腾世纪系列剧情(说不定努力一下做到嗯)

龙腾3审判二周目一半,总结出我心中理想的剧情历史:

一代灰卫法师主角和还是愣头青圣殿骑士库伦青梅竹马相爱(……),拿了库伦赠送的(1级)项链,好友叛变事件后加入灰卫,经过奥斯特加战役后返回法环救援,却只见到被折磨到半疯、仇视一切法师的库伦。灰卫主角伤透心后投入另一个圣骑(其实是王子的)阿利斯塔怀抱,两人并肩作战团结四方,却在领主大会上为洛根公爵的生死吵翻。灰卫主角坚持招募洛根公爵,阿利斯塔愤而退队分手,去娶王后当国王(……)了。丹诺林之战前灰卫主角说服洛根公爵去跟莫瑞根滚床单,顺利在决战中击杀大恶魔,没死一个灰卫。战后阿利斯塔国王登基,灰卫主角和洛根公爵远走阿玛兰汀,干掉建造者后,灰卫主角远走他乡寻找解决灰卫命运的方法。

二代主角霍克姐还是法师,死妹妹后弟弟当了圣骑(…惨),打工十年终于功成名就,号称柯克沃捍卫者。此时从精神崩溃中自愈的库伦(你……)来到同城当圣殿骑士副队长,和二代主角关系不错,但依然收藏着一代主角的物品以怀念(火焰棒申请表…)。然而二代主角霍姐遇人不淑,爱的男人安德斯炸了教堂,引发圣殿骑士和法师的大战。霍姐悲愤之下手刃爱人,然后举家逃亡……(最惨主角没有之一!)库伦在混乱中努力收拾残局,因为优秀的能力被真理探索者卡桑德拉招募到——审判团。

三代游侠主角审判官同时被怀疑引发和平谈判会场爆炸,而被卡桑逮捕。库伦兢兢业业当审判军事顾问,顺便艰苦地戒了魔晶瘾。三代主角审判官爱上灰卫黑墙,即使对方是冒名顶替也没变心终成正果。在灵界和二代主角霍姐与灰卫洛根一起战斗,洛根公爵自愿掩护两代主角逃走,疑似牺牲。三代主角审判官打败考爷,关了裂隙拯救世界,又抵抗了奎因人入侵。因为印记恶化丢了左手后,面对日益腐败成为众矢之的的审判团,坚决亲手解散掉自己建立的组织,和黑墙环游世界帮助别人去了。
蕾莉安娜当教皇,给法师自治的自由。库伦在审判团解散后退役回费雷登,开了圣殿骑士脱瘾康复所。某天,一代法师主角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展示颈间的项链:“好久不见,我回来了,库伦。”


(我还是希望艾美归来啊,我的艾美把库伦恋爱MOD里送的项链一路带到最后,连打大恶魔都没换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杨白菜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